close

因為 リーガル・ハイ 效應太強,我連ストロベリーナイトREPO都還沒打就...

堺さん完全人氣爆發啊 超可怕 這樣是不是比較有機會集氣讓他來台灣呢

想到他跟福山大神都去上海國際電影節我就暴走!!!!!!!!!!!!!!!!!!!!!!!!!!

還好我家大叔三人組(?)的西島沒去,不然大叔三人組在上海集合誰受的了

 

這回是超毒舌不敗律師古美門研介!!!

三七分!!!!!!!!!!!!!!!!!!不過宣傳照真是帥翻啦!

至於女主角ガッキー是第二次演律師啦,跟上一次一樣蠢蠢的XD

 古美門研介:三流大學法律系畢業,司法考試合格之後,在三木律師事務所門下工作

無所不用其極的訴訟手法,為他達成100%不敗紀錄

直到某件事的發生,他離開三木自立門戶,三木更將他視為眼中釘

三木事務所的菜鳥律師因為和事務所理念不合而辭職,來到律師界惡名昭彰的古美門門下

看著特立獨行的古美門,她發誓自己一定要打敗他!

 

哈哈,上面的劇情簡介又是亂打的(喂)

BOSS之後好久沒有讓人這麼痛快的喜劇了,BOSS2弱掉超多!!!!

綜觀堺さん演過的腳色裡面,古美門研介應該是台詞最多最快的XD

堺さん自己都在雜誌訪問裡說他後悔接這個角色,每集都有超長超快台詞

古澤良太編劇讓我對日劇原創劇本又重新燃起信心,超GJ!!!

每集都有超好笑爆點,完了我好想破梗哈哈哈

特別從鈴木京香演的前妻那集開始,每個GUEST對手戲都超有火花!!!

後面還有幾集都讓我看到哭(明明自己淚腺太弱)

露出堺雅人表情時的古美門(?)完全是帥到犯規!!!

啊!日本還有報導說因為 リーガル・ハイ 堺さん芸顔ファン激增(大笑)

啊啊結局果然是那樣啊,不過真的很厲害

早就猜到的結局竟然還可以看得很痛快XDDD 

順便說一下,生瀨さん跟堺さん真的超好合作不膩欸XDDD

我記得有個節目堺さん說他跟生瀨さん夫妻一起去泡過溫泉

你是去插花人家夫妻旅遊幹嘛啦!!!!(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