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斗..就是所謂置頂規則之類的那種東西
因為本身是走溺愛路線
所以大致上這裡就是小花亂開的仮心得專用
至於心得對象,詳しくはコチラ ( どこ?)

首先是日本方面 

おじさん部門 ( 35才以上 )

福山雅治 ( 福山大神or福山國王 ) / 堺雅人 ( 堺さん ) / 西島秀俊 ( 西島さん )

小時候很喜歡的おじさん還有藤木直人,阿部寬,竹野內豐的話有角色框線(?)
直人把拔跟阿部寬現在也很喜歡,就是,普通喜歡溺愛未滿

編按 : 因為福山大神是歌手,本來想另開一個部門,想想他可是大叔中的大叔,所以還是放這好了(笑)

アイドル部門

甲逆私基本上只有阿拉西主擔 ( 翻譯 : Johnny's 基本上只有 嵐ARASHI 主擔 )
本命 : 二宮和也 >  ニノ、にのみ、NINO (你 KNOW,你KNOW ME)
CP : 竹馬 翔潤 為主, リーダーALL,偶爾 末子組
雖說本命  你know(誰) 但五隻都溺愛狀態+。:.゚ヽ(*´∀`)ノ゚:.。+゚

名詞解釋 : 大野智 > リーダー(哩打),おーちゃん(ALL講) / 櫻井翔 > 翔ちゃん(秀講)
               相葉雅紀 > 相葉ちゃん(愛拔講),相葉(愛拔捨稱謂) / 二宮和也同上述
               松本潤 > 松潤(馬子俊),潤(俊),J(借) 括號才是我常用

甲逆私其它關注對象  ( 例 : タッキ、太一くん、錦戶亮、生田斗真(TOMA,偷馬)  )
對於路線變到讓我(ー'`ー;)的山P,只能說残念ですね。當年的可愛少年只能懷念...

男優部門 ( 35才未滿 )

溺愛AMUSE少年(?)是三浦春馬 ( 春馬 ) 只有在HT的時候喜歡たける(喂)

普通喜歡 ( 例 : 瑛太、小出惠介、岡田将生 )

 子役部門

溺愛鈴木福 ( 福くん )、濱田龍臣 ( 龍臣くん ) 普通喜歡 ( 例 : 小林星蘭、高木星來 )

編按 : 本來懶得開這個部門的,可是福くん非寫不可,說實話子役實在很難處理
         很多子役都很早熟到我很想揍他們,像我以前也很喜歡愛菜ちゃん
         可是時間久了就發現這孩子真是不簡單啊有夠假面,不可否認演技很好
         我很喜歡的加藤清史郎,大橋のぞみ,八木優希因為長大就不好再用可愛來定位
         他們三個不是裝的特別可愛(個人意見)所以就不會覺得假面
         之前VS嵐我就覺得のぞみ跟優希還是很討人喜愛,還有TORE的清史郎( ̄∀ ̄)
         福くん是小笨蛋超可愛,龍臣くん長大一定超像福山大神(≧∀≦ゞ

 女優部門

竹內結子 ( 結子 ) 我真的超喜歡她,散發的整個氛圍就讓人很喜歡她
絕對不是因為[ 二宮 : 竹內結子ファン歴12年 ]我才喜歡她(●ゝ▽・●)ヽ

女優部門除了他好像其他都沒有特別開到溺愛模式只是普通喜歡而已
普通喜歡 ( 例 : 上野樹里,柴咲コウ,吉高由里子,新垣結衣,井上真央 )
阿姨輩的話(喂) 天海佑希,松嶋菜々子,黑木瞳
あおいちゃん也算很喜歡,不過還沒到結子的程度就是(*´艸`*)
新生代女優的話覺得蓮佛美沙子很可愛屬於會持續關注的那種 

お笑い部門

那當然是オリエンタルラジオ啦!!!
あっちゃん跟慎吾可愛爆啦!!!快點交往吧 被萌ちゃん殺死
実は真面目なチャラメガネさんカワウィィィーね(*゜∀゜)=3!!

然後ロンブー的話就更不用說啦,台灣人最熟的諧星就是他們了吧
ロンハー每週必看,跟阿拉西的節目同等地位(?)

-----------------------------------------------------------------------我是分隔線--------------------------------------------------------------------

 再來是韓國方面

男子部門

李昇基 溺愛全開,這...要說有多喜歡他呢,不管做什麼都又優秀又帥還有허당該怎麼解釋呢?
FTIsland 全員溺愛,李主唱先生跟李貝斯先生最嚴重,李貝斯先生越大越迷人
SS501 個人KPOP入門團,溺愛老大,CP賢馬,單飛之後我也不知道該怎辦才好,老三還去當兵了(哀)
Super Junior 溺愛李東嘿,因為全團都很蠢所以正合我胃口,CP赫海不過是偶爾
BigBang 基本上是喜歡音樂跟大家個性,因為外貌主義所以GD跟TOP比較在守備範圍內 

女子部門

Brown Eyed Girls 全員溺愛,Gain(卡印) JeA(姐阿)中心,cool大姐姐style超喜歡,姐阿大姐真的超好笑
소녀시대 整體來說算普通喜歡,忙內徐玄特別可愛,太妍以歌聲取勝
韓孝珠 演員部門只有這位溺愛,就是個美人,因為見過生人更確定完全是個美人!!!

----------------------------------------------------------分隔線AGAIN----------------------------------------------------------------

新增洋人領域(?)

未成年部門

Wiener Sängerknaben維也納少年合唱團可愛死了從09年開始每年來台必聽
Libera算是新歡小天使們萌慘了的英國腔完全我的愛,快收完CD了

成人部門

the X file's couple=David Duchovny&Gillian Anderson
Doggy eyes and Little feet一個眼神就可以讓shippers去床上翻滾
George Clooney,就我心目中好萊塢大叔第一,國際級優質大叔啊完全
Orlando Bloom父子爸爸最近跟老婆分居了所以人人有機會,他兒子超可愛我的天不愧有精靈(?)跟名模的基因
Avril Lavigne從小(?)聽到大,西洋歌手每張專輯都買大概就這位姊姊了(Libera不算的話)
Taylor Swift not pretty familiar with her but LOVE HER MUSIC! 

編按:因為洋人就沒那麼多好分類,所以大致上用年齡隨便分分

以上對象進入溺愛模式者(以粉紅色表示)
意味 : 負面消息一概無視!ヽ(`Д´)ノ ( 當然如果是姦淫擄掠,殺人放火另當別論 )
網誌中出現意味不明名詞,其解釋同上,個人太喜歡直接音譯(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