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我現在連小說電視後記都用非死不可隨便打打XD

臨時起意只是為了介紹新大叔(誰)

如果說福山是舊大叔,堺さん是中古大叔,那西島さん絕對是新大叔(?)

其實老早就知道西島さん這號人物

只是沒有好好細看過他的演技和表現

單從外表和年齡(?)的話完全就是我的型

(大叔溺愛模式開啟)

當初因為太過溺愛堺さん害我完全沒看西島版的棒棒糖將軍

期中考後真的該去看一下XD

這回對西島大叔火力全開(?)都是因為ストロベリーナイト!!!

我也很喜歡的結子さん真是超幸運

跟我愛的兩位大叔都合作過,還跟堺大叔交往過(過去式?)

暫時這樣草草交代之後

等我追完西島さん該追的再來開一個新區(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