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11_南極料理人1.jpg 

哪裡有這麼帥的料理人啊(暈)

西村大叔對自己電影裡的形象完全滿意啊XD

這部老早就看完了現在才補後記(汗)

其實堺さん這一類小品型的電影作品我都超喜歡的耶XD

南極料理人更是一絕!!!

 

主角西村淳,在半強迫的情形下被派到南極為研究團隊做菜

一群男人生活在冰天雪地什麼都沒有的地方自己苦中作樂的爆笑故事

演員陣容還有猿渡主任跟摺扇老師噢(笑)

和家人朋友相隔遙遠,很少有機會可以和外界連繫

在南極的他們寂寞的心情,想家的心情也是片中一大重點

看著看著就肚子餓的南極美食更是我除了堺さん的手以外最注意的事(喂)

 

哈哈哈其實我看這部戲完全是為了"料理人堺さん"啊~(如上圖)

這部片果然沒讓我失望啊..........

害我買了初回限定豪華版DVD在收藏

聽說今年堺さん跟あおい放完閃光後(?)他又要去南極了

不過這次是跟木村去拍南極大陸,是ENGINE搭擋耶XD

堺さん為了本片戒菸(他本人說只是暫時停菸= =+)

還增胖8公斤!!!整個超~~~可愛的,頭髮變好長,還綁小馬尾(萌殺)

片中好多鏡頭都TAKE堺さん的手(因為是料理人咩)

大叔的手好漂亮,怎麼會有人的手可以讓人心動啊(花痴病又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