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開始畢典囉!

Our destination is NEW YORK...

進場的隧道是鬼屋噢大家一直叫

我跟廠長跑進跑出還一直逆向

這次佈景做的超棒搭中間串場的梗也不錯

配樂我超喜歡畢聯會辛苦了我說主席你會累死吧!還主持到燒聲

李慎謀真的很礙眼愛演又很愛烙英文

洞么洞洞跟三明治前後任主教在一起(!?)

舞蹈sexy到前面年紀稍長的來賓們應該很尷尬

老師們一整個犧牲色相啊!畢業生最大XDD

素貞跟翠姨穿的好漂亮阿禿還穿西裝

秀貴又沒來= =每年都不參加畢典虧我這麼崇拜你

班級VCR大家都超酷搭

每班都有每班的梗理組人很愛玩理組人的梗

師長VCR也很酷

我說李聖謨你很沒誠意耶跟謝師宴講的話一模一樣

紫德你是在拍畢業影片還是在介紹少爺啊?XD

教官們整個沒形象,我覺得秀鳳還是很凶啊!芝瑤超可愛的

英文老師們真的很認真,purple,trans,reading,妙妙,空美,考古題,作文...(倒)

全部影片沒有人拍到老大耶!以後乾脆發獎金懸賞拍老大好了(被老大攻擊)

我今天竟然沒哭噢!小羅嚇到了吧(得意)

反而嗨到失聲,明天開始變文靜小公主(?)因為講不出話

拿畢業證書還同時附上准考證是怎樣!?真是憂喜參半=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