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妹跟學姐都來了我真幸福(開小花)

我還以為佳雯學姊會很早來

文蕙學姐在成大不能來,不過有簡訊(笑)

流浪狗學姊真的超好的!!!!喜歡妳(羞)

在指考方面給了我很多建議

我會加油的!!以後要多聯絡啦

我說啊學姊們不是在台大就是在成大我壓力頗大

敬喬謝謝你的海報啊雖然我家沒地方貼(喂)

妳姊真好已經申請上了我還在水深火熱= =

升上高二生活更多彩多姿

比賽社團一大堆要好好把握

二類也不好混噢因為物理跟化學

雅函你要上高三了加油

書好好唸不過偶爾也要打打球透透氣

不然會變又老又肥像我一樣

欣靜你真是救甘心耶

害我這個不稱職學姐都慚愧了

禮物我很喜歡啊而且你竟然記得我生日(驚)

我如果大學有幸留在台北一定會常去逸仙樓補償妳

陳柔安你的搭撥欸司海報&可愛賢真是讓我心花朵朵開

就說會被我同學攻擊

我同學看韓版流星竟然也愛上智厚前輩

小羅竟然記錯我生日不過你記得嘛!

快把生日禮物限量專輯給我噢(去死)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