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bmp 

去年夏季檔我現在才補完(汗)

其實錦戶亮是我看這部戲的阻力(喂)

再加上前3集沒有很吸引我,所以進度就卡到現在

真是太對不起堺さん了..

神隱..流傳在警界的傳說

因為證據不足,時效或其他原因而無法受法律制裁的罪犯

都會下落不明人間蒸發..

這究竟是正義還是為了自己?

而正義..到底是什麼?

 

 

 

這部劇我兩天就看完了XD

堺さん難得主演商業劇(?)耶

他對伊達這個角色真的詮釋的很好..

藉著制裁他人來懲罰自己,背負著罪的十字架

前三集的結尾都讓我想到地獄少女= =+

不過後面的發展還不錯,雖然我第8集就猜出兇手是誰(笑)

總覺得..會有續集的樣子!!!

就算看完SP,SP的結尾還是一副有續集的樣子!!!

可惡!還小說化耶!小說等中文化再說..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