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_p.jpg 

好像很久沒打電視電影後記了(笑)

這幾天又開始看堺さん的作品

ジョーカ剛看完後記慢慢補..

父 54歲 攝影師

子 32歲 無業

父親約兒子到輕井澤的小屋避暑

穿著奶奶收集的運動服的兩人的夏日故事

 

 

 

啊..................................

這部電影叫我做劇情簡介還真難簡介(敲桌)

真的!很平淡可是又很奇妙!!!

堺さん都喜歡這種怪怪的戲(笑) 而且是中村義洋導演噢!

他跟堺さん合作的都很好看耶我說真的!

中村導演本身也是個很妙的人..

 

啊啊啊..

都是因為看ジョーカ啦!

害我又陷入堺さん的世界(就是那種很藝文的世界)

說到藝文,堺さん竟然又寫作了!!!

跟高中國文老師合著類似對話錄之類的書

而且是在研究和歌,短歌..真不愧是堺さん!

CREA的[月記]連載也趕快成書吧!(笑)

演員堺雅人,作家堺雅人..我想我喜歡的..是堺雅人本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