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g 

覆著一層神秘面紗的天主教女子學校

聖潔的學園裡,上演著比文學名著更加精采的故事

你才不奇怪,你是不平凡!

少女啊(以及諸青年),你們是否總覺得:這世界沒人懂我,自己就像是異端?

若你始終找不到立足之地,找不到同伴,打開書,你會發現自己絕不孤獨!

聖瑪莉安娜學園是東京都心歷史悠久的名門女校,以培養勤學、信仰堅貞、嫻淑、擁有哲學思辯精神的學生為目標。

校園社團活動的兩大勢力分別是

「西方的官邸.學生會」─學園支配者、「東方的宮殿.戲劇社」─聚集了校內的各類型美女,再加上「北方文化流氓.新聞社」與之抗衝。

至於南邊……則是一群外表樸素、沉默寡言的「南方怪人」─讀書俱樂部。

讀書俱樂部成員不愛引人注目,悄悄躲在宛如廢墟的社團教室─她們為自己設立的庇蔭所─啜飲紅茶,閱讀喜愛的書籍。

她們是校內最不起眼的一群,是異端。

儘管遭人群指著說奇怪,她們知道自己只是不平凡。

為了證明這一點,社內有個由來已久的神祕傳承─一本社團紀錄簿,

內容記錄了聖瑪莉安娜學園百年來不見容於正史的珍奇事件與不可說的祕密……

以上簡介摘自博客來

 

哈!我老是喜歡這種奇怪題材的書

這本真的很好看噢!一點不輸赤朽葉家

不愧是櫻庭老師 雖然伊坂跟東野老師才是主擔(?)

我真的覺得我很少看女性作家的書(日本)

會買這本一開始是被封面吸引的

我真的覺得台灣的書籍封面做得比日本好多了!!!完全優秀

是說,我最喜歡聖瑪莉安修女那篇

令人動容的兄妹情,憤世嫉俗的哥哥和善良虔誠的妹妹之間

在那美麗的外貌下潛藏的不為人知的故事

還有!!!因為我也念女校所以深有同感的"烏丸紅子戀愛事件"

女校果然還是要有向紅子那樣的王子才行啊(啥鬼)

以上 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