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3fbd29218673055243c1ef.jpg

如標題所示

權兒,佳仁你們沒真的在一起那就是詐欺了!!!!!(翻桌)

好啦我真的感覺遲鈍= =+

我結跟這麼久才被亞當抓到(語無倫次了)

我對這對白痴夫婦的喜愛已經無法用言語形容了!!!!!!!!!!!!!!

NV這對可愛夫婦也比不過他們啊..

完全中邪了現在(嘆)

然後為了他們去挖AM跟BEG的坑

權兒以前完全不是我的菜的說,現在覺得他有夠可愛的啦

擔AM之後我外貌第一的標準就被打破了耶(喂)

不過說真的AM的歌聲真的沒話說,夜深人靜還會聽到哭..

然後..AM的坑挖一挖還通到PM去!!!!!!!!!!!!

ONE DAY你們就是要這樣折磨我是吧(昏)

然後BEG的坑越挖越開心XDDD

언니們都超可愛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性情的JeA,率直的Narsha,帥氣的Miryo和最可愛的Gain

所以現在又多擔好幾團真是莫名奇妙

哪天換他們最後一次錄影的話,我一定會哭到翻!!!!!!!!!!!

佳仁也說最後一次的話,她可能一看到權兒的臉就哭了(淚)

如果假想的不做了就做真實的吧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