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g 

我好愛這本書!!!

我真的很喜歡純愛小說欸

(當然更愛推理小說)

要怎麼說明這本書呢

很幸福的書,讓人期待戀愛的書..

 

姊姊舊情人們的[成田山法則]

認識20年的老朋友如何成為情人

巧遇當年暗戀的男孩,心動的感覺仍然存在

人類等級2的微弱燈炮和弄假成真的戀愛

按照預定進度平淡走過的戀愛,一起突破吧!

夫妻離婚前最後一頓燭光晚餐是否能挽回一切

 

滿溢的幸福感,是這本書最吸引我的地方

他沒有令人感動落淚的深愛

淡淡的,這種淡淡的感覺卻更吸引我

期待著..我未來會是這樣淡淡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